Ze'ro art 藝術中心

* 「本平台僅提供資訊交流,如有商業行為之產生應自行洽談,本平台不負責該商業行為下所產生之任何消費問題,買賣雙方應自行負責,與本平台無關。」

image

Ze'ro art 藝術中心

產業類別 / 音樂及表演藝術產業,文化資產應用及展演設施產業,創意生活產業,
單位名稱 / Ze'ro art 藝術中心
負 責 人 / Ze'ro art 藝術中心
電 話 / 06-2216552
地 址 / 708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51巷7弄5號
【Ze’Ro art cafe】是由藝術家陳貞吟(陳姐)在三年前,從無到有,從一片荒地開始,一磚一瓦所興建的,原本是私人招待所,作為陳姐招待朋友、賞畫、品畫的一個居所,其名稱【Ze’Ro】也是取其歸零之意,希望讓心境歸至於零,讓生活從心開始。而今年,因為在下因緣際會與陳姐結識,同時也因為對於空間的使用有同樣的想法跟方向,希望藉由這空間,作為平台,融入更多創作者與藝術家,或是學生的一些創作思維,甚至是成為他們尚未發光發熱前的跳板與培育的場域。
我們瞭解,每幅作品的背後,都有一段您想訴說的精采故事
歡迎您,來Ze`Ro,和我們一同【說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