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鈴設計

* 「本平台僅提供資訊交流,如有商業行為之產生應自行洽談,本平台不負責該商業行為下所產生之任何消費問題,買賣雙方應自行負責,與本平台無關。」

image

翔鈴設計

產業類別 / 視覺藝術產業,廣告產業,產品設計產業,視覺傳達設計產業,
單位名稱 / 翔鈴設計
負 責 人 / 翔鈴設計
電 話 / 07-3430685
地 址 / 813高雄市左營區曾子路398號4樓
提供專業的CIS企業(品牌)形象識別規劃、包裝設計、店面整體視覺設計、書籍編輯、活動企劃、印刷輸出、商業攝影等服務; 透過與客戶的連結、溝通,投注的每一份心思、情感、專業與信念,在精確地拿捏視覺美感之際,也時時注入最新的設計元素,達成設計成果與企業目標的一致。
十多年經驗將設計整合,再透過與企業的緊密連結溝通,並堅持和客戶共同投入完成專業設計。
透過翔鈴設計專業的創意揮灑,您的企業形象建立與產品行銷將會更輕鬆而有效率。

FB: 翔鈴設計攝影 Shining Design & Pho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