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地文創有限公司

* 「本平台僅提供資訊交流,如有商業行為之產生應自行洽談,本平台不負責該商業行為下所產生之任何消費問題,買賣雙方應自行負責,與本平台無關。」

image

好心地文創有限公司

產業類別 / 產品設計產業,視覺傳達設計產業,創意生活產業,
單位名稱 / 好心地文創有限公司
負 責 人 / 好心地文創有限公司
電 話 / 04-23721832
地 址 / 403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2號
好心地文創前身為一家單純的設計公司,其創建於2008年,創辦人兼執行長黃奕杰希冀在傳統產業裡尋求設計注入的可能,認為:「如果要把土地創意談得更加徹底,那就必須讓設計師離開電腦,真正走進台灣鄉下。」於是在2013年成立了第一家台灣在地文產概念店「好,的」,以實地踏察挖掘台灣的Hidden Art,同時,也協助育成微型工藝及食農品牌。

存在台灣角落有許多不為人知的微型工藝品牌,「好,的」創辦初衷原是為了提供這些微型品牌銷售平台。自2013年於台中成立台灣在地文產概念店「好,的」開始,「好,的」便積極醞釀一城鄉一小店的計劃,而駁二旗艦店正是落實想法的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