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Art Studio I 無止設計WuZhi

* 「本平台僅提供資訊交流,如有商業行為之產生應自行洽談,本平台不負責該商業行為下所產生之任何消費問題,買賣雙方應自行負責,與本平台無關。」

image

A&S Art Studio I 無止設計WuZhi

產業類別 / 視覺藝術產業,產品設計產業,設計品牌時尚產業,建築設計產業,
單位名稱 / A&S Art Studio I 無止設計WuZhi
負 責 人 / A&S Art Studio I 無止設計WuZhi
電 話 / 0985953638
地 址 / 700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二段 257號
回歸究竟之境,無止境的不只是藝術之分,
始原點,是人、是自然而然。

藝術讓我們從現實的習慣或工具性思維的牢籠中脫離出來,來到一種現實世界無法提供的真實,做一個大家從你的想法或是做法感受那真實的經驗。
在設計的過程中,每一次試圖完美,藝術的設計、音符的跳動、影像的書寫、文字的慾望,總是發現更多的不完美,這是停不下的旅程,邁下左腳就要抬起右腳,這並不代表是終點。

在凌晨夜晚的工作室裡,諸多的嘗試、努力徘徊之後,遇見答案的起源,始終相信在圖紙上建造它們的同時,也是創造屬於自己的藝術,日常的我們會以最自然的反省過程,形成充分自如無止的生活方式,那就是藝術,亦是生活。
.
.
.
這是從未結束的旅程,乃無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