崑山科技大學 藝文產業創新育成中心

* 「本平台僅提供資訊交流,如有商業行為之產生應自行洽談,本平台不負責該商業行為下所產生之任何消費問題,買賣雙方應自行負責,與本平台無關。」

image

崑山科技大學 藝文產業創新育成中心

產業類別 / 產品設計產業,數位內容產業,
單位名稱 / 崑山科技大學 藝文產業創新育成中心
負 責 人 / 崑山科技大學 藝文產業創新育成中心
電 話 / 06-2050061
地 址 / 710台南市永康區崑大路 195 號
文化創意扶植‧提升美學產值
崑山科技大學於2008年成立「藝文產業創新育成中心」,透過校內跨領域合作的基礎與豐富的產官學整合的能力,藉藝文產業創新育成中心出發,連結產業經營、影音創意、商品開發、品牌建構,並有效與各藝文產業建立具備文化與美學的資源整合系統。
透過文化部所推動的藝文產業創新育成中心培植計劃,發揮南部文化傳承十分濃厚的優勢,結合設計美學、展示規劃、行銷企劃,以豐沛的本土文化力做為基石,在專業人員的引導下,藝文產業將融合企業管理的概念,進而扶植具有創作能量的新銳、傳統產業藝文工作者,讓原本就具有豐富活力與特色的南部地區藝文產業,能有系統的進入產業鏈的開發,並透過各種設計手法與創意激盪型塑出新的商品,提昇藝文產業的產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