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物設計

* 「本平台僅提供資訊交流,如有商業行為之產生應自行洽談,本平台不負責該商業行為下所產生之任何消費問題,買賣雙方應自行負責,與本平台無關。」

image

布物設計

產業類別 / 產品設計產業,設計品牌時尚產業,創意生活產業,
單位名稱 / 布物設計
負 責 人 / 布物設計
電 話 / 02-2552 6129
地 址 / 103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32巷1號
「取之生活,用之於生活」布物設計的靈感來自於生活的體驗,將觀察與感受萃取出來,回歸於日常物品。Colorful, functional, original 為品牌產品設計的核心概念,以「獨家設計的布花」、「色彩搭配」做為產品特色。布花是包包最顯眼的包裝,包含它的色彩、故事,一個環節連結著另一個 環節,才完成布物設計品。布物設計希望每一個人都能夠從中找尋到最合適自己的配件。
Bu means textile, while Wu means objects in Mandarin. The studio designs and manufactures high-quality clothing, interior decoration textiles, bags and other accessories by using their original text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