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癌友新生命協會

* 「本平台僅提供資訊交流,如有商業行為之產生應自行洽談,本平台不負責該商業行為下所產生之任何消費問題,買賣雙方應自行負責,與本平台無關。」

image

中華民國癌友新生命協會

產業類別 / 創意生活產業,
單位名稱 / 中華民國癌友新生命協會
負 責 人 / 中華民國癌友新生命協會
電 話 / 06-2617598
Email / n@n.com
地 址 / 702台南市南區文南一街2號4樓之3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癌友新生命協會是立案的非營利組織。從愛出發,義務協助癌友、重症病患及家屬,提供一個能令大家安心、放心的日間陪伴場所。
從生活中落實身、心、靈各方面的成長,協助人們認識生命、找到希望,為自己創造一個健康、輕鬆、喜悅、自在的新生命。因此這個地方同時是許多退休人士或是上班族放鬆、互助成長的場所。
自2000年起,我們以愛為出發,義務協助癌症、一般病患及家屬,落實癌友身心靈成長,至今已義務協助數萬人次。
2004年,我們獲世界心理衛生組織(WFHM)認證為“世界六十大健康團體”。我們提供癌友一個安心、放心的日間照護場所,協助癌友擺脫癌症帶來的負面情緒,為自己創造一個健康、輕鬆、喜悅、自在的全新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