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澗

* 「本平台僅提供資訊交流,如有商業行為之產生應自行洽談,本平台不負責該商業行為下所產生之任何消費問題,買賣雙方應自行負責,與本平台無關。」

image

雲澗

產業類別 / 文化資產應用及展演設施產業,創意生活產業,創意食堂,
單位名稱 / 雲澗
負 責 人 / 雲澗
電 話 / 0911 220 433
地 址 / 700台南市中西區信義街120號
在台南讀書因而愛上在這個城市生活的Emily,畢業多年後仍對這城市念念不忘,幾年前決定在這個古老城市札根。
在紮根起點的小小溫馨空間裡,選用有機耕種、無毒耕種、自然農法的茶葉,透過心情點茶及研究各式泡法、喝法,可預約個人版及團體版茶嬉品茶體驗,帶大家一起體驗大自然的美好,享受一場茶嬉趣喔!亦有銷售友善土地農民的產品讓大家帶回家好好陪伴在生活。^^
同時,我們非常喜歡各式手作,運用周遭材料變成生活的樂趣也是我們的快樂研究。我們也會不定期辦些手作的課程喔!
預約茶嬉品茶
a. 個人版體驗:
活動時間約1.5小時。
體驗價$400/人,
b. 團體版體驗:
活動約2.5小時,
活動價$500/人。
4~8位可預約包場玩茶。
c. 茶嬉課程合作外出帶品茶活動,
課程內容依人數及需求設計。
我們也提供包場、活動場地及攝影場地租借。
喜歡這個空間的朋友歡迎跟我們說喔!
聯絡方式:〖0911220433/FB私訊/Line:@htm9683d〗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