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可人生 · 人文 · 生活誌

* 「本平台僅提供資訊交流,如有商業行為之產生應自行洽談,本平台不負責該商業行為下所產生之任何消費問題,買賣雙方應自行負責,與本平台無關。」

image

安可人生 · 人文 · 生活誌

產業類別 / 出版產業,數位內容產業,創意生活產業,
單位名稱 / 安可人生 · 人文 · 生活誌
負 責 人 / 安可人生 · 人文 · 生活誌
電 話 / 02-77292186
地 址 / 114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358巷30弄8號6樓
【出版緣由】
進入高齡社會,新一代的熟年退休族,來自嬰兒潮世代,這群人跟上一代的退休族,有全然不同的人生經歷,他們擁有多元豐富的生活經驗,以及健康的體態,對於退休後的人生有更新的需求與渴望。

為了滙聚這群具有高度價值的知識力、經濟力、活動力、専業力的資源,以及為社會建構一個優質、健康、利己、利他的生活環境,《安可人生》雜誌於焉誕生。

【雜誌主張】
在退休後,活出自己美好的安可人生

​活出生命力(利己):
開創優質化的生活風格,提昇生活品質,享受黃金年代。提供一個健康開朗、有趣安全、正面積極、平實豐富的生活提案。讓健康的生命在盡興中閃閃發亮,讓平實有趣的日子來豐富自己的生命。

活出未來性(利他):
在奉獻與被需要中,匯聚熟退族的人力、物力、智力等資源,參與偏鄕弱勢族群的公益活動,支持青創產業,藉認識鄕土活動,活化在地經濟。

【雜誌定位】
給50-70歲想退休、準退休、已退休的族群一種生活新型態,讓健康的生命在盡興中閃閃發亮,讓平實有趣的日子來豐富自己的生命,享受黃金年代,實現人生價值。

【編輯方針】
浸濡人文的遐想空間:多看一點書、多涉獵一點藝術、多接觸一些美學,讓身心靈處於健康、優雅的狀態,也讓自己愈老愈有智慧、愈有氣質。
享受舒活的簡單日常:多做一點運動、多欣賞一點風景、多品嚐一點美食,讓退休生活充滿朝氣、充滿快樂氛圍,也讓自己愈活愈年輕、愈活愈健康。
串連生命的熱情活力:多交一些朋友、多參與一些社團、多貢獻一些人生經驗,讓自己的一生得以不斷地學習成長,也讓自己一生的精髓得以回饋給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