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都文創會館

* 「本平台僅提供資訊交流,如有商業行為之產生應自行洽談,本平台不負責該商業行為下所產生之任何消費問題,買賣雙方應自行負責,與本平台無關。」

image

古都文創會館

產業類別 / 文化資產應用及展演設施產業,創意生活產業,
單位名稱 / 古都文創會館
負 責 人 / 古都文創會館
電 話 / 06-2340071
Email / n@n.com
地 址 / 704台南市北區開南街143巷10弄11號
古都文創會館(Gudu Hall)是由台南一家幼稚園所改建的人文咖啡複合空間,為一棟加頂樓休閒庭園的獨立建築,保留30年的木製兒童遊樂設施及可愛的小桌椅。

基本資料
Gudu Hall是一個富有活力,讓人悠閒探索的空間,匯集各類設計師,藝術家與文創工作者等,提供自我充實所需的通用知識與技能。另包括閱讀咖啡、活動講座、聚會包場、露天休閒、培訓課程、益智桌遊等專區,同時滿足豐富多元的行動辦公及外包接案服務。

產品
咖啡空間, 創業基地, 場地租用, 教育訓練, 文創設計

公共運輸
自行開車者:請前往俥亭停車場(台南市北區林森路三段198號), 再步行約1~2分鐘可至古都文創會館。本館大門兩旁可免費停機車/自行車。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