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棉花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 「本平台僅提供資訊交流,如有商業行為之產生應自行洽談,本平台不負責該商業行為下所產生之任何消費問題,買賣雙方應自行負責,與本平台無關。」

image

木棉花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產業類別 / 出版產業,視覺傳達設計產業,設計品牌時尚產業,創意生活產業,
單位名稱 / 木棉花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負 責 人 / 木棉花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電 話 / 02-29039101
地 址 / 242新北市新莊區思源路555號17樓
動漫代理 專業誠信
木棉花成立於1992年,為來自臺灣的全方位動畫代理公司,對於動畫卡通的動態趨勢、周邊商品的開發、乃至於市場通路的行銷策略,擁有多年績效卓越的實戰經驗,並且透過公司多元化的專業團隊、成功引領台灣動漫界與國際知名動畫接軌。

作品多樣多元 授權經驗豐富
木棉花對於動畫市場的走向及動態,具備十分敏銳的分析能力,憑藉著專業的眼光,其代理引進的動畫皆創下傲人的成績。如:《夏目友人帳》、《一拳超人》、《暗殺教室》、《刀劍神域》、《進擊的巨人》、《我們這一家》、《魔導少年》、《獵人》、《機甲少女》、《偶像學園(偶活學園)》、《瘋狂邦妮》、《觀測站少年》等多部知名人氣動畫,深受市場上歡迎及喜好。木棉花除了在動畫代理上擁有絕佳之專業外,在周邊商品之授權,及商品的設計開發上,更是多元豐富,如服飾、文具、包袋、生活用品、玩具、飾品、紡織、生活用品…等,商品多達數千品項,品質精美兼具實用或收藏之特性,廣受民眾喜愛。

展銷活動涵蓋全亞 中港台設點服務
木棉花積極開發行銷通路,銷售普及全台甚至海外,為了與國際動漫潮流同步發展,除了在台灣設有主要據點,在海外地區也設立分公司(香港、上海),分設機構不但與海外動畫市場做密集的互動交流,也為亞洲動畫業者做跨國性的銷售整合服務。近年來,更積極參與亞洲各大動漫展覽,包括台北國際動漫節、漫畫博覽會(台北),中國國際動漫節(杭州),上海國際動漫展、授權展,廣州穗港澳動漫遊戲展,馬來西亞AFA亞洲動漫節,新加坡AFA亞洲動漫節,香港動漫節、Animax動漫嘉年華、授權展、影視展…等。展售區每每大排長龍,成為展場中的最受矚目、最吸金的熱門攤位,豐富多元的各項商品,更往往引發搶購熱潮。

進軍媒體 深耕動漫產業
基於台灣動漫市場的需求,木棉花也進軍電視媒體產業,成立「i-Fun動漫台」於中華電信MOD第98頻道於2013年正式開播,收視族群鎖定在14歲以上青少年至成人觀眾,所有動畫節目皆以日文原音播出,且當季多部新番均與日本採即時或當週同步播映!

放眼未來,木棉花期待以臺灣出發、放眼國際的視野,繼續擴大亞洲動畫市場的無限商機!
MUSE木棉花為喜愛動漫的粉絲們創造一個方便的服務平台,並提供最新優惠、好康活動。
官方網站:www.e-muse.com.tw/

產品
1.各式動漫影音商品
2.各式動漫周邊精品
詳情:http://www1.e-muse.com.tw/cata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