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福好創意有限公司

* 「本平台僅提供資訊交流,如有商業行為之產生應自行洽談,本平台不負責該商業行為下所產生之任何消費問題,買賣雙方應自行負責,與本平台無關。」

image

福福好創意有限公司

產業類別 / 產品設計產業,視覺傳達設計產業,設計品牌時尚產業,創意生活產業,
單位名稱 / 福福好創意有限公司
負 責 人 / 福福好創意有限公司
電 話 / 02-87320737
地 址 / 242新北市新莊區思源路555號18樓
Foufou,在法文意指那些瘋瘋癲癲的人們,一隻成天咧嘴大笑的瘋狂邦妮是我們的主角。透過這隻兔崽子,Foufou 希望用乍看可愛的圖像傳達生活中那些不可愛的事情,或用簡單的黑色幽默讓每個人都能會心一笑。

Foufou 品牌,希望與人們分享我們的瘋癲以及自得其樂。舉凡手作,設計,帶點黑色灰暗的可愛,都是我們的最愛!Foufou 期望用一隻瘋癲的兔崽子,一些可愛的動物們,來傳達現實生活中那些有點殘酷,有點黑暗,有點狂熱,有點小邪惡的念頭。人們看到瘋狂邦妮的會心一笑,「還 好,苦悶的生活,大家也都在找著一樣爽快的念頭」這樣的想法,讓 Foufou 持續的創作,持續的發瘋。沒有設計背景成員所組成的 Foufou,品牌最高指導原則,就是跟大家一起共鳴生活的想法與態度!


Foufou&Friends

Foufou好友群集結組成的台灣創意店家,除了Foufou本身的瘋癲產品,也可以在這裡找到更多不同風格與不同種類的台灣設計!

.誠品信義店:台北市松高路11號4F

.誠品松菸店:台北市菸廠路88號2F

.西門紅樓店:台北市成都路10號1F (11:00~21:30週一休館)

.Yahoo 商城店:
https://tw.mall.yahoo.com/store/tode?hpp=store_tab_1
.樂天店:
http://foufou.shop.rakuten.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