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慶燈光音響

* 「本平台僅提供資訊交流,如有商業行為之產生應自行洽談,本平台不負責該商業行為下所產生之任何消費問題,買賣雙方應自行負責,與本平台無關。」

image

德慶燈光音響

產業類別 / 數位內容產業,流行音樂及文化內容產業,
單位名稱 / 德慶燈光音響
負 責 人 / 德慶燈光音響
電 話 / 0917-616092
地 址 / 745台南市安定區中崙69號
成立於1977年。在歷經多年來的成長,從一個默默無名的個人音響工作室,已成為小有規模及制度的企業社。至今已邁入第四十一年頭了,在這些年一路走來,公司一直本著『專業』、『創新』、『誠信』、『積極』以及『負責』的經營理念與初心。
非常感謝這四十一年來共同參與的夥伴及支持我們的客戶,有您的支持與鼓勵,就是德慶同仁們最大的動力。相信在未來的日子裡,還有好多個十年陪伴著大家,德慶也會繼續努力呈現與提升自我,不管是在硬體設備或同仁們的技術層面與服務熱誠上,我們將會不負眾望,把最好的品質呈現給大家。當然!也希望未來的日子裡各位能繼續不吝對於德慶的批評指教!讓我們能越來越進步~
服務項目:
燈光音響工程
舞台結構設計
TRUSS結構設計
視訊投影工程
電力工程
錄音工程規劃
校園活動規劃
商業活動規劃
會場布置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