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渡頭創意工作室

* 「本平台僅提供資訊交流,如有商業行為之產生應自行洽談,本平台不負責該商業行為下所產生之任何消費問題,買賣雙方應自行負責,與本平台無關。」

image

鎮渡頭創意工作室

產業類別 / 工藝產業,產品設計產業,
單位名稱 / 鎮渡頭創意工作室
負 責 人 / 鎮渡頭創意工作室
電 話 / 0958253859
地 址 / 701台南市東區莊敬路205巷4之2號
基於推廣台南在地文化元素,加上小編童年住在接官亭附近(亦即鎮渡頭),因此以鎮渡頭(Town Pier)為文創品牌,以祈求庇福(Pray for Fortune)、愉悅有餘(More and Better)為圖說,預計開發各種類型的愉悅女神(Goddess of Fortune)文創商品。

鎮渡頭(Town Pier)以具有海洋概念的雙尾美人魚(比喻有餘和愉悅),持拿廟宇的吉祥寶物令旗和彩球(比喻祈求),以及台南府前路台灣銀行的倒古錢幣和安平老街古宅的平安葫蘆(比喻庇福)。

愉悅女神(Goddess of Fortune)持拿四樣台南傳統在地文物「旗、球、幣、葫」,向上虔誠祈求,財到福也到,彰顯出祈求庇福(Pray for Fortune)、愉悅有餘(More and B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