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棧有限公司

* 「本平台僅提供資訊交流,如有商業行為之產生應自行洽談,本平台不負責該商業行為下所產生之任何消費問題,買賣雙方應自行負責,與本平台無關。」

image

金棧有限公司

產業類別 / 視覺藝術產業,創意生活產業,
單位名稱 / 金棧有限公司
負 責 人 / 金棧有限公司
電 話 / 06-2667793
地 址 / 717台南市仁德區保學一街1號
JING&NIKKI不同於市售的手寫黑板(白板),我們期許用復古的元素結合創意和需求並賦予作品新的生命,並且讓黑板(白板)不僅有單向功能,除了裝飾之外,不論是居家設計、塗鴉板、店家廣告、訊息看板或是點餐MENU,都能提供客製化訂作,更希望能在功能上或是視覺上達到樸實溫暖的高質感,為您打造出另類的獨特風格。

JING&NIKKI木作雷雕,不窘限於傳統刀模的限制,將創新思惟及現代工藝注入制式商品,讓老靈魂擁有新樣貎;提供客製化服務,給您全方位建議, 細膩的溝通,將您的想法轉換成有您獨特風格、專屬於您獨一無二的作品;客製化雷雕,無論數量多寡皆可製作。

多功能黑板、造型白板、客製化木作雷雕,盡在【JING&NIK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