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比讚有限公司

* 「本平台僅提供資訊交流,如有商業行為之產生應自行洽談,本平台不負責該商業行為下所產生之任何消費問題,買賣雙方應自行負責,與本平台無關。」

image

以比讚有限公司

產業類別 / 產品設計產業,設計品牌時尚產業,
單位名稱 / 以比讚有限公司
負 責 人 / 以比讚有限公司
電 話 / 02-87895719
地 址 / 110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5段150巷14弄2號2樓
以比讚結合了在有志一同的設計專業人,從平面設計、商品包裝、專業制服設計起家,除持續保持一般商業設計服務外,常年與音樂會海報節目單、學校展覽文宣、教會機構節慶印刷品、電子商務宣傳頁面、公司行號型錄手冊、活動道具物品等合作,對於各年齡層的市場性風格可以抓準風格,讓以比讚得以提供客戶更符合行銷需求的創意與設計,協助業主建立更完整的品牌整體形象包裝規劃。公司團隊成員的專業領域多元:視覺設計、廣告設計、店面大圖設計、團體服裝製作、創意行銷規劃等,致力於視覺整合的以比讚,能夠提供您完整的品牌視覺形象塑造與協助整體規劃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