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烏邦圖書店

* 「本平台僅提供資訊交流,如有商業行為之產生應自行洽談,本平台不負責該商業行為下所產生之任何消費問題,買賣雙方應自行負責,與本平台無關。」

image

Ubuntu烏邦圖書店

產業類別 / 出版產業,創意生活產業,
單位名稱 / Ubuntu烏邦圖書店
負 責 人 / Ubuntu烏邦圖書店
電 話 / 06-2226919
地 址 / 708台南市安平區環河街129巷27號2樓
「Ubuntu」是非洲語。有人翻譯成「樂於分享」,也有人翻譯為「我在因我們同在」,但因無法精確的表達原涵意,故有「Ubuntu」美到無法翻譯的說法。我們特別喜歡「我在因我們同在」,它有種生活中我與他人密不可分的意思,這種態度也是烏邦圖書店想傳遞的理念。我們在台南安平運河旁成立烏邦圖書店,是因為這個樹木枝椏低垂,涼風徐徐吹拂的恬靜氛圍環境,能夠讓人靜下心來好好的享受讀書的樂趣。希望書店的成立能提升社區生活文化,也為社區再造盡一份心力。
坐落於河畔靜巷的烏邦圖書店,盼望來者可以在此安放自我,閱讀世界,乘著咖啡與茶香放飛心神,品著甜美療癒生活。在烏邦圖,你我都在同一種美好裡。
營業地址: 70060臺南市中西區環河街129巷27號2樓
營業時間:08:30 - 20:30(週二公休)
聯絡電話:06-2226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