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員數位影音有限公司

* 「本平台僅提供資訊交流,如有商業行為之產生應自行洽談,本平台不負責該商業行為下所產生之任何消費問題,買賣雙方應自行負責,與本平台無關。」

image

大員數位影音有限公司

產業類別 / 視覺藝術產業,電影產業,廣播電視產業,台南影視產業,
單位名稱 / 大員數位影音有限公司
負 責 人 / 大員數位影音有限公司
電 話 / 06 252 0966
地 址 / 704台南市北區海安路三段906號
大員是一個古地名,位於臺南市安平區臺江內海,也稱作「一鯤鯓」,會以台南舊地名取名是因為我們致力於改變南部拍片的氛圍,更希望看見南部能因為大員造就良好的拍片環境,或許我們無法改變什麼大事,但是我們可以從小地方開始改變。
「大員」之「視務所」推出攝影,動態影像,音樂製作,動畫製作等各種美學相關服務,隨著大員視務所的發展,我們決定將品牌的樣貌勾勒得更明確。「 大員視務所」將繼續在品質與堅持上精益求進,我們除了秉持「大員」的源頭精神,更要不斷在美學、紀實與質量之間開創新趨!

-服務項目:
*器材出租
*實體販售
*影片教學
服務時間:周一到周日13:00 – 21:00(逢國定假日有預約出租/歸還才有營業)
地址:臺南市北區海安路三段906號
電話:06 - 252 0966
LINE:@taioan2016digimedia
EMAIL:service@taioan.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