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AL

* 「本平台僅提供資訊交流,如有商業行為之產生應自行洽談,本平台不負責該商業行為下所產生之任何消費問題,買賣雙方應自行負責,與本平台無關。」

image

DUAL

產業類別 / 工藝產業,產品設計產業,創意生活產業,
單位名稱 / DUAL
負 責 人 / DUAL
地 址 / 700台南市中西區
DUAL 來自於台南,一個慢活又可愛的老城市。在這裡,你看到的不只是一般的產品,還會有更多意想不到的設計,有些會讓你眼睛一亮,有些會讓你會心一笑! 這就是 DUAL 努力想傳達的理念 ─ 只要在日常生活中多一些觀察與思考,就會發現生活中讓人意料之外的收穫,創意與驚喜就存在你的生活當中。 DUAL希望所有創作都能帶給消費者像看萬花筒般充滿多變、新奇、有趣的感覺。 除了工藝,融入了更多創意,跳脫對皮革既定的印象,DUAL的存在是要幫你挖掘生活中的點滴,透過創意思考與皮件設計來實現你所有胡思亂想與天馬行空。
DUAL-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DUAL888/
DUAL-Pinkoi
https://www.pinkoi.com/store/dual?tab=produ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