餅干屋

* 「本平台僅提供資訊交流,如有商業行為之產生應自行洽談,本平台不負責該商業行為下所產生之任何消費問題,買賣雙方應自行負責,與本平台無關。」

image

餅干屋

產業類別 / 創意生活產業,
單位名稱 / 餅干屋
負 責 人 / 餅干屋
電 話 / 07-3831089
地 址 / 831高雄市大寮區高雄市大寮區萬丹路367號
2018年的夏天,敏雄師傅憑著一股對烘焙工作的熱情,成立了一間獨樹一幟的“手作”餅干坊,不同於機器的製作,我們費了更多的心思,研發出更符合目前趨勢的商品,目的就是為了讓您有更好的味覺享受!,期待與每位喜歡餅乾的朋友分享我們的作品。讓麵粉、奶油、糖、蛋等食材在手中經由不同神奇的比例完成出獨特口感的餅乾,天然奶油與新鮮食材更是手工餅乾的靈魂所在。我們的手作餅乾來自於使用自然食材的原色以及對產品製作品質的堅持,期盼您的每一口品嚐,都可以感受到滿滿的美味與用心。
雖是主打手作,但我們的原物料可沒有馬虎,餅干的基底是選用師傅們討論許久才選出的『法國AOP發酵奶油』及『有機蛋』。因這份堅持,即便成本高了些,我們也要以顧客們的健康,為優先考量,讓您吃了無負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