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采國際開發有限公司

* 「本平台僅提供資訊交流,如有商業行為之產生應自行洽談,本平台不負責該商業行為下所產生之任何消費問題,買賣雙方應自行負責,與本平台無關。」

image

三采國際開發有限公司

產業類別 / 出版產業,廣告產業,視覺傳達設計產業,設計品牌時尚產業,創意生活產業,
單位名稱 / 三采國際開發有限公司
負 責 人 / 三采國際開發有限公司
電 話 / 06-2800919
地 址 / 台南市中華北路一段53巷39弄1號
        三采國際創立於民國八十年,位於台南市北區,隨著業務方向調整及組織擴充,於民國九十二年成立創意設計群,以專人專業態度服務客戶群,隨時以最快速、最準確的KNOW HOW提供給客戶,藉以縮短不必要的繁瑣問題。

        本公司以創意文化商品為主軸,以人文傳統藝術為服務領域,隨著各類專案的執行,發展出複合性的營業項目,是少數具有完整多元化設計、研發、行銷能力之公司。

        除文創商品設計發行外,更加入記錄文史的行列,而廟宇往往是歷史活動的開端,有鑑於此,我們從廟宇起步,以積極的態度深入各地執行田野調查,搜集整理文史資料。記錄各地人文歷史點滴,更將歷史文化傳承下去。

        協助保存、傳承民俗技藝文化,進而推動地方產業。「客戶至上‧獨有創新」一直是我們服務的宗旨,我們以謙虛的學習態度,積極服務的精神,為客戶創造更多的附加價值,因為我們的用心,所以比別人更專業。

製作項目:
各式各樣的廟宇祈福香火&創意紀念品.神明公仔&布偶&隨身碟.農民曆 .金箔香火.福袋.慶典海報.拜帖.旗幟LOGO.帆布輸出.招財金.智慧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