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多設計 by associates

* 「本平台僅提供資訊交流,如有商業行為之產生應自行洽談,本平台不負責該商業行為下所產生之任何消費問題,買賣雙方應自行負責,與本平台無關。」

image

果多設計 by associates

產業類別 / 視覺藝術產業,出版產業,廣告產業,視覺傳達設計產業,設計品牌時尚產業,
單位名稱 / 果多設計 by associates
負 責 人 / 果多設計 by associates
電 話 / 0930767559
地 址 / 台南市崇明九街15號
多元的歐洲文化背景以及眾多的亞洲客戶,對中西不同文化和市場的了解,讓果多在傳統歐洲市場及未來新興亞洲經濟發展間有獨特的優勢。因此無論您在世界的哪個角落,我們都可以幫您搭起跨文化跨地域的橋樑。

在資訊爆炸的時代,果多的宗旨在於設計純粹的方式協助溝通,並幫助客戶在紛亂的訊息中脫穎而出。果多仔細審閱每個細節確保其符合客戶的需求,而不單只是為了設計而設計。

by associates 是由德國設計師 Felix von Bomhard 及 台灣設計師 Keira Yung-Wen Yang 所創辦的品牌整合設計公司。by 取自兩個創辦人的姓,以聯合創作之意在2012年6月正式成立了 by associates。中文取名為「果多設計」,取其 associates 聯合轉譯為夥,而產生了果多;並象徵其有結實累累與多國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