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繡x手作刺繡

* 「本平台僅提供資訊交流,如有商業行為之產生應自行洽談,本平台不負責該商業行為下所產生之任何消費問題,買賣雙方應自行負責,與本平台無關。」

image

SO繡x手作刺繡

產業類別 / 工藝產業,設計品牌時尚產業,創意生活產業,
單位名稱 / SO繡x手作刺繡
負 責 人 / SO繡x手作刺繡
電 話 / 0911934209
地 址 / 702台南市南區利南街223號4樓
SO繡,一個堅持以人介入的手工刺繡品牌。

SO繡,取自英文Social,更以「手繡」為精神,期許以刺繡交流;與繡為友,創建一個以臺灣傳統手作刺繡工藝為基底的交流空間。

SO繡x手作刺繡自2017年成立,2021年正式登記立案為好男繡文化創意設計工作室,透過品牌合作、開設手作課程、教學推廣、禮品訂製等多方形式,試圖延續傳統刺繡工藝技法與精神,秉持手感的溫度,堅持以純手工製作,創造具高傳承性兼具美學之手感體驗。

讓您我透過雙手,共同感受在針線層疊中流逝的時間記憶與工藝之美。


品牌精神│延續傳統精神;開創未來可能。

師承府城傳統刺繡工藝大師:林玉泉老師,以不變的傳統刺繡精神「形、體、色」為本,嘗試與創新刺繡工藝被運用的可能,讓傳統宮廟刺繡以嶄新面貌走入您我生活。

品牌服務│
【企業&品牌合作】
針對企業&品牌目標設計活動內容,給予品牌客戶一場難忘的手感體驗。

【客戶訂製】
仔細聆聽客戶需求,給予專業建議,提供具時間價值與美感兼具的紀念性禮品訂製服務。

【手作課程】
透過小班教學,以實際演練讓更多人認識傳統刺繡工藝。課程中顧及每位學員,依照個人狀況給予不同教學建議,培養手作興趣,同時也替忙碌的生活中添增一場慢活饗宴。

【個性化商品設計】
以傳統工法出發,嘗試以現代觀點與新式媒材碰撞,開拓更多元的刺繡相關單品。

未來願景│『文化是一種生活習慣的養成,更是一種滾動式的傳承。』

從日常著手,將式微的工藝導入你我生活,淺至手作趣味的萌芽;深至手感生活的養成。期許未來有更多人的加入,發掘在地文化更多被創造翻新的可能。我們對於時間的守護,不擔心跟不上世界的腳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