楷宥布料有限公司

* 「本平台僅提供資訊交流,如有商業行為之產生應自行洽談,本平台不負責該商業行為下所產生之任何消費問題,買賣雙方應自行負責,與本平台無關。」

image

楷宥布料有限公司

產業類別 / 工藝產業,產品設計產業,創意生活產業,插畫設計,
單位名稱 / 楷宥布料有限公司
負 責 人 / 楷宥布料有限公司
電 話 / 06-3110866
地 址 / 700台南市中西區正興街12號
我們咕咕雞的活力布坊是一個台灣原創設計師印花布料的平台,我們關注藝術、環保與知識產權相關議題,並致力於推廣台灣的原創印花藝術與手作工藝。

除了原創印花布料、手作版型、材料包相關商品之外,我們也提供實體或線上手作教學,並不定期舉辦線上或實體手作工藝品與印花藝術相關的展覽,產業相關的數位媒體內容持續在製作中。

對於布料類商品,我們深耕台灣布料市場,有廣大的布料手作相關的支持者,同時我們也累積了許多產業合作的相關經驗,輔助台灣企業的打造品牌識別相關手作品設計與製作,例如: 晶英酒店、和逸飯店。都是我們的合作夥伴之一。

未來希望能與更多合作夥伴,一起推廣台灣相關文創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