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68整合行銷

* 「本平台僅提供資訊交流,如有商業行為之產生應自行洽談,本平台不負責該商業行為下所產生之任何消費問題,買賣雙方應自行負責,與本平台無關。」

image

17168整合行銷

產業類別 / 廣告產業,視覺傳達設計產業,設計品牌時尚產業,數位內容產業,
單位名稱 / 17168整合行銷
負 責 人 / 17168整合行銷
電 話 / 0919 240 688
地 址 / 104台北市中山區天祥路3號4樓
17168整合行銷公司的專業團隊,提供給您商品與品牌在網路行銷上所需要任何資源,包含網站、媒體、通路、以及更多!

17168團隊多年以來累積的網路購物與電子商務輔導實戰經驗,已經協助無數商家的商品在網路市場打開知名度以及熱賣,絕對是您的商品與品牌在推廣經營上的最佳夥伴!

讓您看見我們的三心二意———
[用心、耐心、關心]+[創意、滿意]

商家真正關心的,是活生生的訂單與品牌能見度。
我們善於探索商品價值定位,與塑造品牌文化精神。

提供您 獨一無二的客製服務
/ 整合行銷服務 /
幫助業主節省預算,提供一條龍服務,品牌規劃、專業文案、網站架設、商品攝影、包裝設計、廣告行銷、導入通路,給予最優質、最效率的方式幫助每一位業主建立事業。

提供服務:
→CIS品牌設計
→平片設計
→電子商務網站設計
→網站企劃
→形象網頁設計
→專業攝影服務
→商業行銷計畫
→整合行銷平台合作

專業.用心.價值.真誠.熱情.有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