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白設計顧問有限公司

* 「本平台僅提供資訊交流,如有商業行為之產生應自行洽談,本平台不負責該商業行為下所產生之任何消費問題,買賣雙方應自行負責,與本平台無關。」

image

月白設計顧問有限公司

產業類別 / 視覺藝術產業,視覺傳達設計產業,設計品牌時尚產業,數位內容產業,插畫設計,
單位名稱 / 月白設計顧問有限公司
負 責 人 / 月白設計顧問有限公司
電 話 / 06-2740682
地 址 / 704臺南市北區北區南園街162巷16弄2號1樓
月白設計,是一個全方位的平面視覺規劃設計團隊,主要協助企業、品牌及單位規劃出符合市場策略的視覺形象,我們以自身專業與經驗提供適合的規劃與建議,結合市場行銷策略、遵循精神理念與文化脈絡塑造專屬的視覺企劃,差異化的視覺設計令客戶、消費者及觀賞者感受到美好特別的品牌價值及企業形象,以達到吸引客群來源並維持既有的合作與良好氛圍,我們發揮創意並持續延伸、擴散,為達到美好的商業成果。

- 我們乘載的是客戶的想像與期許,展現的是對每個環節的完美演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