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意文創

* 「本平台僅提供資訊交流,如有商業行為之產生應自行洽談,本平台不負責該商業行為下所產生之任何消費問題,買賣雙方應自行負責,與本平台無關。」

image

漢意文創

產業類別 / 工藝產業,產品設計產業,設計品牌時尚產業,創意生活產業,
單位名稱 / 漢意文創
負 責 人 / 漢意文創
電 話 / 0928457777
地 址 / 814高雄市仁武區竹後里竹門巷8-3號
漢意文創起身為高雄在地深耕二十多年傳統產業,擁有純熟精密的雷射切割技術與經驗,現今結合文化、藝術、創意、設計與傳統,將鋼硬的外形轉換為柔剛兼具的金屬製品,為客戶量身訂作專屬的文創小品、創意小物、伴手禮、功能性擺設品、傢俱等,從設計、成品製成、烤漆至包裝等一條龍的服務。

漢意文創同時也具備「整合行銷」及「網路行銷」的服務,協助客戶整理與建構品牌所要傳達的核心理念,再結合不同傳播工具與資源,有系統與計畫性的推播宣傳,依照不同客群擬定行銷方式與活動,協助品牌數位行銷優化,拓展新的行銷市場,幫助品牌產生最大的效益。

此外,漢意文創亦有「公關服務」的多年經驗,可協助客戶針對品牌顧問與公關服務,舉凡事件設計、記者會、新聞稿、消費者活動、展場活動、企業主題日與親子日、體育活動設計等,依活動事件鎖定目標族群,提升品牌知名度與媒體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