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儀開發設計有限公司

* 「本平台僅提供資訊交流,如有商業行為之產生應自行洽談,本平台不負責該商業行為下所產生之任何消費問題,買賣雙方應自行負責,與本平台無關。」

image

兩儀開發設計有限公司

產業類別 / 出版產業,廣告產業,視覺傳達設計產業,設計品牌時尚產業,創意生活產業,視覺藝術產業,
單位名稱 / 兩儀開發設計有限公司
負 責 人 / 兩儀開發設計有限公司
電 話 / 06-2743447
地 址 / 台南市北區勝利路190巷28號
「設計是為了解決行銷的問題」,我們將設計賦予生命,堅持理念做最貼近人心的設計。 兩儀設計創始於1987設計潮流驟變的年代,以廣告攝影和商業設計為基礎發展主軸,近年來更將觸角延伸至國際貿易和商品開發。公司設有「攝影部」「設計部」「創意商品開發部」「救生衣事業部」,逐步擴展中。兩儀持續以「設計」為中心點,延伸至每個角落,更要開發未來無限的可能。 魁星保庇拖鞋 創作理念  市場性40%:人人皆可庇佑---學測、高普考、證照考、求職考...人生時時是考驗,庇佑能做出最好的決定,人人皆可庇佑,市場性大。產品創意絕佳!讓考生感受到是周遭的人對他的關心與鼓勵,同時精神面也受到魁星爺的庇佑,信心大大提升!有庇佑又非常實用的拖鞋! 主題性30%:獨佔鼇頭---赤崁樓魁星保庇拖鞋的概念來自於,能庇祐考生的〝文昌君-魁星爺〞,將考中榜首〝獨佔鼇頭〞的意念,落實於生活用品拖鞋上;穿上後,跟魁星爺高中狀元一樣,右腳踩鼇頭,左腳踏星斗。給予考生信心上最大的加持,高中理想志願,金榜提名! 創新性30%:庇祐+實用---將赤崁樓魁星其像之“獨占鰲頭”與“魁星踢斗”的意念落實於「魁星保庇拖鞋」,符合時下年輕人流行必備的生活用品,實用之餘還能保庇考生或面試者能考運亨通,定佔「魁首」。有庇佑又非常實用的拖鞋,是百年來創意概念最能落實於生活中的文創商品! 在包材設計上,我們採用七個紅色圓圈代表星斗,代表事事「圓圓滿滿」,以金線串連起來,代表「喜事連連」。此外,我們內附祈願卡,考生帶著魁星爺與家人朋友的祝福,穿著這雙拖鞋準備考試的考生,都能金榜題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