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花居工作坊

* 「本平台僅提供資訊交流,如有商業行為之產生應自行洽談,本平台不負責該商業行為下所產生之任何消費問題,買賣雙方應自行負責,與本平台無關。」

image

蝶花居工作坊

產業類別 / 產品設計產業,視覺藝術產業,創意生活產業,
單位名稱 / 蝶花居工作坊
負 責 人 / 蝶花居工作坊
電 話 / 0963552983
地 址 / 710台南市永康區龍埔街550號四樓之三
我是Louisa,擅長鉤針教學。我有自己的蝦皮賣場、pro360、youtube,歡迎參考看看。

雖無證照(沒有我這種的編織考試),但我編織的作品,巧妙的將生活與藝術相融合,可讓你處處感受到雅致的生活。

我擅長編織以花卉、蟲鳥、小動物等為素材設計而成的飾品(髮飾、耳環、項鍊、胸針)、吊飾(蔬菜、水果、甜點、花朵、動物)、家用品(包包、壁掛、置物盒等).

現場教學只限定台南及台中兩個縣市;或是至少15人(2時以上)的團體課程;其餘縣市可遠端教學。

蝦皮賣場:https://shp.ee/7sjbi28
pro360:https://www.pro360.com.tw/dashboard/profiles/363614/0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m4WM08p57ODqpj4B3RFOrQ

現場教學$250/時(需在台南或台中火車站附近,走路約10分鐘路程)。
網路教學$200/時。
學習編織物件請參考下面圖片,可留言約學習時間。
因事務繁忙,不接受詢價議價,望能協助配合。有學習意願再來邀約並留言要編織學習的物件。
若時間無法配合,會留言與您討論您可接受的時間,謝謝。

也歡迎使用line聯繫我~(id:louisa1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