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chin瑞成工業社

* 「本平台僅提供資訊交流,如有商業行為之產生應自行洽談,本平台不負責該商業行為下所產生之任何消費問題,買賣雙方應自行負責,與本平台無關。」

image

rachin瑞成工業社

產業類別 / 工藝產業,創意生活產業,
單位名稱 / rachin瑞成工業社
負 責 人 / rachin瑞成工業社
電 話 / (06)2547713
地 址 / 710 台南市永康區正南五街37號
【鐵工廠的轉型】
瑞成工業社創立於1966年(民國55年),是一間傳統的鐵工廠,
為自強文具(自強牌)代工金屬檔案夾具。
2011年開始從產品企劃、研發設計到生產,並行銷自創的金屬時尚禮品,
第三代開啟了鐵工廠的轉型之路。

【文化X時尚X功能】
從「旅行」中找到答案,也從「生活」中找到方法;
我們把「文化意象」、「時尚設計」與「便利功能」等元素,帶入金屬製品的產品企劃中,
再用專業的技術去打造它們,在我們心中,無論是觀光紀念品,還是企業的禮贈品,
都是具有意義、充滿設計感,並可以實際使用的生活好物!

【rachin是信念的傳承】
「rachin」是「瑞成」直接音譯的品牌名稱,代表把上一代經營的信念傳承下去。
內斂的藍紫色寓意著我們傳統產業的本質,一步一腳印的製造高品質產品;
奔放的橘黃色則代表我們對於新鮮事物的渴望,Open the mind!
用活潑開放的心態去思考不同商品的可能性。
我們立足臺灣、放眼世界,致力推廣「Designed and Made in Taiwan」的榮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