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yoo來喲

* 「本平台僅提供資訊交流,如有商業行為之產生應自行洽談,本平台不負責該商業行為下所產生之任何消費問題,買賣雙方應自行負責,與本平台無關。」

image

la yoo來喲

產業類別 / 工藝產業,設計品牌時尚產業,
單位名稱 / la yoo來喲
負 責 人 / la yoo來喲
電 話 / 0910027911
地 址 / 台南市開山路122巷36弄15號
  「la yoo」是設計師徐家柔(ayo)與電影導演盧泓 (looloo)英文名字的重新組合,中文以「la yoo」諧音----「來喲」為名。這對夫妻毅然決然移居台南,為了給小孩更好的生活環境,卻開啟「la yoo」這個幸福品牌的誕生,以”為家人製作的幸福包包”為品牌精神,設計出適合一家大小使用的各式包款,但他們想做的不僅是販賣包包,而是希望透過設計,給予地方多一點幫助、工作機會,讓在地生產者得到永續發展的可能。 2011年10月於台南市孔廟文化園區創立,為台灣/台南文創產業品牌再添生力軍,台灣設計師搭配台南在地裁縫/台東部落原住民,以社會企業之概念製造創意包袋,將台灣文化元素融合於新潮設計中,剛成立即獲誠品書店及博客來等文創通路青睞,更獲邀參加”高雄設計節”及”大彩虹音樂節”於駁二藝術特區展出,後受台北好丘邀請參加”simple market” 2012年3月,台南市長賴清德親自來店探訪,位於孔廟園區巷弄內的老店面,更列入”老屋欣力”名單,成為遊客及台南市民爭相探訪之景點。知名代表作台南孔廟包,則已經售至美國/法國/西班牙/德國…等地,為國外消費者所喜愛,也成為台南市政府觀光局贈送外賓之代表性禮品 獲獎實績 文化部文創精品,2013金點設計獎,2012廈門文博會最佳文創產品銅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