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研舍文化創藝有限公司

* 「本平台僅提供資訊交流,如有商業行為之產生應自行洽談,本平台不負責該商業行為下所產生之任何消費問題,買賣雙方應自行負責,與本平台無關。」

image

心研舍文化創藝有限公司

產業類別 / 工藝產業,設計品牌時尚產業,創意生活產業,
單位名稱 / 心研舍文化創藝有限公司
負 責 人 / 心研舍文化創藝有限公司
電 話 / 02-86712811
地 址 / 新北市三峽區白雞33之63號
  心研舍文化創藝有限公司于2000年成立臺灣新北市。本公司的宗旨在於文化創新.技藝傳承。為了保持在市場上的競爭力,我們持續以高品質與合理的價格發展新的產品,以符合客戶需求。目前主要產品包括:紙偶、紙雕藝品、DIY手工藝品等等。我的產品主要外銷到中國、歐洲、美國、日本。更多詳情請與我們聯絡,我們非常期待能夠有機會與您合作。「心研舍 」一個以傳統人文為創作素材的工作團隊,致力於傳統文化的推廣,及民俗技藝發展。多年來開發了一系列文化衍生性商品,除堅持保留傳統特色與文化內涵外,更著重於產品的創意性與實用性,如此更能達到人文藝術及傳統文化推廣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