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02
【公告】文創PLUS志工隊《志工招募》

為迎接臺南400年的到來,文創PLUS強力募集"熱血"的你、"活力"的你、"具備特殊專才"的你
一起來加入文創PLUS志工的行列!

文創PLUS志工秘笈搶先看

熱誠地邀請您加入文創PLUS志工隊,開啟你的斜槓人生!

 

志工招募對象:
1.年满18歲以上,不拘性別,具服務熱忱,對文創產業及藝文活動具有高度興趣者。
2.具相關事長或經驗,如:歷史建築、美工、攝影、設計、傳播、外文、音樂、導覽、解說者佳。

服務内容(依本場館人力及需求調配):
1.館舍導覽:愛國婦人會館、藍曬圖文創園區、西竹圍之丘文創園區導覽解說。
2.常設服務:防疫作業、服務台諮詢與參觀動線指引、展場秩序及安全维護。
3.展覽解說:文創PLUS展覽活動作品解說
4.活動支援:協助活動場地佈置・活動紀錄(攝影、錄影、剪輯等)協助活動秩序與安全維護
5.服務時段與地點:
(1)愛國婦人會館:每週一至週日 上午9點-12點、下午14點-17點(小年夜及除夕休館)

(2)藍晒圖文創園區:每周三至周一 下午16點-18點、18點-20點(週二休園)
(3)西竹圍文創園區:每周六、日 下午13點-15點、15點-17點

 附則:
1.修習志工基礎訓練課程6小時、特殊訓練時數12時結業、值勤實習時數滿24小時,始可正式成為隊員。
2.已擔任其他單位志工者,已領取志願服務手冊者,免修習志工基礎訓練課程6小時。

3.志工為無給職,全年服務時數不得少於72小時,每月至少服勤2次,全年總時數須達72小時以上。
4.出勤櫃檯服務時數至少為36小時(全年最低總時數之50%)。
5.全年度須參與本館培訓至少2次(含)以上。
6.值勤活動依據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發布之管制措施滾動調整。

志工福利:

優先參與文創PLUS相關各類型活動

《志工招募簡章及報名表》
https://www.beclass.com/rid=2443ef95fd0be960be0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