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地申請說明

【申請須知】

  1. 申請使用場地者,需於活動辦理前3個月提出申請,且應備妥公文及申請表和活動計畫書函文至本局辦理申請,恕不接受活動一個月內的臨時性申請。

  2. 申請舉辦之內容,應以「文化創意產業發展法」為依歸,並須符合文創PLUS-臺南創意中心調性之主題展覽活動,且與中心其他展覽檔期無衝突,經本局審核後另行通知,本機關保留異動之權利。
  3. 場地申請不受理與創意產業無關之集會、典禮、演講及其他類似活動,亦不受理與政治、宗教有關之集會活動及跨夜性活動。

  4. 本場地僅提供空間使用,不提供借用音響設備、投影機等相關設備器材。

  5. 為拓展文創產業之效益,歡迎各文創業者洽詢展覽合作,本機關保有相關異動之權利。

 

【場地使用注意事項】:本中心為市定古蹟,牆面地板等硬體設備皆不可釘、黏或做任何侵入性展示方式。

 

【防疫公告】 : 至4月27日起取消實聯制,鼓勵民眾下載及使用「臺灣社交距離APP」。現行戴口罩規定維持至5月31日,請民眾自主落實防疫措施,維持個人衛生好習慣,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出入公共場域落實體溫量測等相關措施,下載並使用「臺灣社交距離APP」,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相關表件】

室內展覽申請表及企劃書範本下載

 

戶外活動申請表及企劃書範本下載

 

室內場地及戶外活動相關計劃書e-mail至wu7369@mail.tainan.gov.tw

更多詳細訊息可來電聯繫場地管理人員 06-2149510#19  小姐洽詢。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
開源軟體http://zh-tw.libreoffice.org/download/libreoffice-still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一樓場地3D環景觀看

二樓場地3D環景觀看

文創PLUS-臺南創意中心展區介紹
戶外廣場
面  積:
約60坪
容納人數:150人
使用建議:適合市集活動、記者會
1F展示空間
面  積:
約26坪
容納人數:80人
使用建議:適合大型講座、展售、展覽活動

下載平面圖
2F木板區展示空間
面  積:約16坪
容納人數:40人
使用建議:適合中型展覽、講座

下載平面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