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18
【活動宣傳】2023臺南市管樂藝術季

2023臺南市管樂藝術季已於5月6日開辦,將持續至8月13日的周末時段,今年以「管樂探險」為主題,廣邀國內外優秀音樂團體以音樂交陪的精神,創造不同樂團相互交流的機會。

在這場音樂饗宴中共有57場演出,橫跨五大場域: 新化演藝廳、南市圖哇劇場、新化日式宿舍群 前綠地、總爺藝文中心、南紡購物中心 A2館1F南紡廣場,分別呈現出不同的主題與氛圍,讓民眾能以樂會友,愛上臺南之美。

除了精采的音樂節目以外,本次管樂季與新化當地商家合作推出「大目降管樂探險趣」集點與解謎遊戲等活動,讓你邊遊玩邊認識在地故事。

 

想即時追蹤臺南市管樂藝術季的最新消息,記得關注以下專頁喔

➡臺南市管樂團FB: https://www.facebook.com/tsbandsh

➡活動網站: https://twbf.apdc.com.tw/?fbclid=IwAR1lXZOmVpISS5Lx85Ysle3QfYU2Txs5Apwj_iB0_5y4Xrg_TL_naLIo5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