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27
【消息轉知】漢寶德紀念館 2024 Open Call 新銳徵件計畫

一、宗旨:

為推廣當代藝術、科技藝術之發展,本館策劃《漢寶德紀念館 2024 Open Call 新銳徵件計畫》,透過策展與創作計畫之徵選,鼓勵具有創造力和前瞻思維的新一代策展人以及策展團隊,提出具有開創性的策展或創作計畫,經由校內外的藝術交流,共同為臺灣的當代藝術、科技藝術創造新的範疇和願景。


二、申請資格:

任何從事藝術創作、藝術策展的個人或團體都可以申請,申請者必須是展覽的執行者。每位申請者(團隊)只能申請一個計畫。申請者需要符合以下資格,參與者不受限制:

(一)個人:必須具有中華民國國籍,並持有在臺居留證,年齡需滿18歲。(二)團體:必須是經政府機關立案的私法人、機構或公立團體,不包括政府機關、政黨和公營事業單位。


三、申請日期:申請時間從2023年12月01日到2024年1月31日截止,預計於2024年3月公布和通知審查結果。


四、相關事宜可參閱國立臺南藝術大學漢寶德紀念館網站:https://hptmm.tnnua.edu.tw/2024-opencall/,或洽詢藝術推廣處漢寶德紀念館。


五、活動洽詢:國立臺南藝術大學,06-6930100#1861,左小姐。